岚梓

收心学习,并住校缘更

Chapter-13 狼堡

       刚刚回来的智丽夫妇和从天而降的妹妹打乱了喜羊羊对接下来一年的所有期待。他对于自己的父母没有太多温情,如果一定要将一种感情送给他的父母,那就是也只能是敬佩。他不可能恨自己的父母,但是常年积攒的怨气终将会把这只小羊拖垮

  

  本来慢羊羊为智丽冰安排了学校的宿舍,但自小娇生惯养的小羊是不可能住在“又硬又破”的教工宿舍里的,出去住酒店更是不切实际。所以智丽冰三人只能回到原点——住进喜羊羊家里

  但又有一个问题:喜羊羊家只有一间卧室。这房子本来是智丽夫妇结婚后买下来的,二人最开始根本就没想过要孩子的问题,所以次卧就被改成了书房。有了喜羊羊之后,两人又登上太空,满世界瞎跑。所以喜羊羊就没将书房改回卧室。眼下,一个双人床显然是睡不下四只羊的

  喜羊羊:“没关系,我可以睡沙发”

  其实喜羊羊大可以再次申请住宿,但是他认为爸爸妈妈好不容易回来一次,现在是培养感情的最好机会。所以还是决定委屈自己睡在沙发上

  

  收拾过带回来的所有东西,智羊羊下意识地走进喜羊羊的书房,看到一本相册被放在书架最显眼的地方,于是就拿下来翻了翻

  映入眼帘的是各种各样的合照,有喜羊羊和灰太狼签订《青青草原狼羊和平条约》的;有喜羊羊和其他小羊开着嘻哈号拯救世界的;还有的照片有着一些没见过的猫猫狗狗。

  智羊羊不介意喜羊羊结交朋友,但他介意喜羊羊因为结交朋友耽误学习。“玩物丧志”他如此想“走遍这一本相册里的所有地方需要几年时间,真难想象我的儿子居然浪费这么多时间去玩”

  

  

作者小话:我没跑路!我只是备考没时间更新!我不会太监的!

  但在这里要对喜欢我作品的友友说声抱歉。因为我是进入备考的初三牲,所以最开始定下的“一周双更”现在应该不能实现了。但是我会在我能力范围内尽可能的更新并且尽量保证不ooc

  所以辜负了大家的期待真的对不起○○(><)○○「鞠躬.jpg 」


  

  

  



评论(21)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