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梓

收心学习,并住校缘更

Chapter-14 异变

       大概过了两周左右,喜羊羊和智丽冰三人的关系还是没有缓和。智丽夫妇认为喜羊羊应该把所有心思放在学习上。而喜羊羊……白天几乎没有时间把心思在学习上。哪怕他刚刚回到羊村,可是羊村有太多事情需要喜羊羊去解决。

  对此,智羊羊表示不理解:所有事情都交给喜羊羊做,那别的小羊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呢?

  

  有一天,科技城的虎翼他老爸想请喜羊羊给虎翼挑选一些课后练习册(亲爹实锤)。刚巧,冰冰羊闹着要去科技城的一家儿童乐园。于是几只羊就一起坐车前往科技城。为虎翼爸爸推荐练习册的时间不长,从虎翼家出来之后喜羊羊直接去找智丽冰三人。

  冰冰羊正在玩充气城堡,明明是个六岁的孩子但还是因为没抢到充气城堡中的玩具而找智丽夫妇告状。

  喜羊羊表示:无聊,明明都六岁了,却因为一点点小事找爸爸妈妈告状。不过……自己六岁的时候在做什么呢?好像是在月球,第一次知道自己也有爸爸妈妈吧……可恶,鼻子怎么有点酸酸的?

  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喜羊羊?”喜羊羊赶紧把想哭的情绪憋回去,转过头望向发出声音的灰太狼:“灰太狼,你怎么在这?”

  “本大王今天在家里搞些发明,结果零件不够用。可是这种零件只有科技城才有卖。”灰太狼耸耸肩,“你呢,喜羊羊?总不会是为了打篮球跑来科技城找虎翼吧”

  喜羊羊无奈:“我看起来有这么闲吗?喏~”说着,让出一步。此时冰冰羊已经被哄好了,也不知道智丽夫妇用了什么办法。三个人看起来笑的很开心,真像一家人。两人边走边聊,不知不觉离充气城堡的距离已经很远了

  喜羊羊远远地看着欢笑的智丽冰三人,不知道为什么感叹了一句:“三角形是最稳定的图形”灰太狼觉得喜羊羊情绪不对,正想着要找一个话题分散他的注意力

  结果,异变突生……

  

   

评论(13)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