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梓

收心学习,并住校缘更

「伽小」他,不是伽罗!(上)

  替身梗  时间线为战传后战归前

ooc有,本文1000+

灵感来源:二创@Twilight-语 太太的美图 (已通过本人授权)

  我终于对S18下手了……没有对任何一个人有攻击现象


                 正文

  “小心超人,伽罗回来啦!”

  随着开心超人那隔这五百里地都能听见的大嗓门响起,小心超人看见伽罗后没有任何反应,继续扭动手中的魔方。伽罗?已经牺牲了……

  “小心超人,我回来了”

  “伽罗?真的是伽罗!伽罗回来了!”花心超人不可置信的声音传来,小心超人这才“相信”“伽罗”真的回来了

  伽罗牺牲的这几年哥哥姐姐们不停地制造伽罗还活着的假象。甚至有一次花心超人花大价钱在黄牛手中买到一个1:1还原伽罗的魔方。但是小心超人只玩了几天就把它放在了架子上。“很像,但不是伽罗”这是小心超人的原话。现在,真正的“伽罗”就现在他面前,他倒是没有太大反应。

  “可千万不要识破啊”开心超人暗暗祈祷

  索性,小心超人没有什么反应:“伽罗,欢迎回来”


  吃饭的时候是八卦的会聚地,宅家也不例外。众人对于伽罗的回归表示好奇。但伽罗一向是看小心超人的心情行事,见小心超人没有兴致听,他便没有讲出来。倒是开心超人挠挠头:“我今天去买生煎包的时候看见伽罗倒在地上就把他带回来了”

  对于开心超人这明显不太靠谱的话,宅家所有人持半信半疑的态度。

  但他们很快就发现了问题——伽罗和小心超人之间……好像有一些微妙的变化

  小心超人好像不太需要伽罗;伽罗呢,对小心超人若即若离的。这种虚幻的感觉让众人感到不适。但是伽罗刚刚才回来,小心超人不适应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可他们猜错了……回归后的伽罗好像更喜欢和开心超人待在一起……

  

  有一天突然来了一只名为“情绪怪”的怪兽。顾名思义,它的能力是通过攻击对象的情绪波动作为能源使用

  因为攻击星星球的怪兽普遍都不带脑子,所以大家他们明显有些轻敌。而后果就是第一次冲锋被打的落花流水。而开心超人发起二次进攻的时候,又被怪兽一尾巴抽飞。

  “开心超人!”小心超人和伽罗一同出声

  

  小心超人直接冲上前,但怪兽也不是吃素的,口中喷出烈火抵挡。怪兽大概是被惹怒了,攻击越发凶狠。哪怕小心超人用飞行器分解一部分攻击,也无济于事,整个人倒飞出去。

  

  ……好疼……电池箱好像被破坏了……小心超人身上滋滋的冒着电流,不过伽罗……没有回头

  他是如何将怪兽打飞的小心超人没有看到,但是他看到伽罗径直来到开心超人身边:“开心超人,你没事吧?”

  小心超人心想:好奇怪,应该是漏电漏多了吧?为什么心口好疼?花心超人瘸着一条腿过来搀扶他,但是小心超人终究是漏电太多,被迫进去休眠期(晕过去了……)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