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梓

收心学习,并住校缘更

「喜中心」那个盛夏微微苦15

      孩子们正在玩的充气城堡突然漏气

  喜羊羊眼皮一跳,猛的往回冲。但是发力过猛,一阵熟悉的痛楚从右脚钻出来。但是喜羊羊并没有理会,反正,忍忍就过去了对吧?每一次作战时受的伤忍忍也就过去了不是吗?

  智丽夫妇距离充气城堡是最近的。但是因为冰冰羊此时已经被掀到空中,无法进行施救。他们只能咬咬牙,转头营救那些接近地面的小孩

  “太慢了,还是太慢了”喜羊羊一边赶一边想着。此时他脚下生风,许久不用的奇力略显生疏,但好歹使得上力气。

  深深地看了一眼智丽夫妇,喜羊羊径直飞到上空抱住冰冰羊。冰冰羊大概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与喜羊羊结仇了,见来救她的羊是喜羊羊,直接哭喊出声:“放开我,放开我,我要爸爸妈妈来救我”

  地上的充气城堡还在“发疯”,喜羊羊找不到合适的地方降落,只能停在高空。怀里这个讨人厌的小鬼还在不停地闹腾,双手双脚不停的攻击着喜羊羊

  “嘶~”被冰冰羊踢中小腿的喜羊羊倒吸一口凉气。而奇力,一时间突然消失。两人一同从高空坠落。

  落地之前,喜羊羊紧紧抱着手中的冰冰羊,将她紧紧地圈在怀里。后背落地的一瞬间,喜羊羊突然想:偶尔示弱也蛮好的,爸爸妈妈不是向我跑过来了吗?很着急的样子呢。不停地喊着的,是我的名字吧

  这时的喜羊羊已经耳鸣听不见远处的说话声了,他看着跑过来的智丽夫妇,放心的晕了过去。

  不过……他没听到的是,期待的很久的“爸爸妈妈焦急的向他跑过来”的一幕,他的父母,生理学上的父母,喊着的,是他那毫发无伤的妹妹的名字……

  

评论(25)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